黎隐

恋物癖

       “啊,那看来我似乎只有认罪或一直待在这儿等你们找到比我更可能的嫌疑人咯?”

  他的眸子很暗,只有在灯光下才能看出红来,这让他身上的压迫感又强了几分,漫不经心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微上挑的眼尾溢出几分不耐。

  “真可惜,这两个选项我都不喜欢”

  伊百一手上的笔转了起来,且速度越来越快,在灵活的指尖上做复杂的圆周运动,

  这表示他被挑衅到了,他很不爽。

  “你没有别的选择”

————————————————

大概是我想开的新文的片段?

笑死,也不知道会不会鸽,毕竟码文真的好累(●—●)

本来想等码完直接发的,但是我真的憋不住hhhhh

侦探×警官

文笔不好加意识流预警

评论(1)

热度(13)